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成為好主人/啟7

在這章看到,大災難終將會發生,而且完全避不了。
當我看到有一群經過大災難的人被拯救,
而被羔羊的血給洗的乾淨,我覺得真的是不容易…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這個時間點的發生,是我之前還是我之後。
但我寧可小心一點,把這預言放在我之後。
因此
我願不願意,珍惜基督的寶血??
我樂不樂意,敬拜與事奉上帝??
在我思想中,我發現,我多在意主,我就會多在意祂再來的審判時的預備。

願我成為如同延政哥分享的,是願意成為忠心又良善的僕人,願意遵行主人的話。
因為我的主人是好主人,謝謝愛我的好主人。
教導我,如何看待大災難,教我每一天預備自己,預備生命中最優先的目標。
讓我善用我的專注力,不讓我浪費不需要專注的事上,謝謝祢,一直知道要作什麼的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沒人知道那個時間,而那日我會像賊一樣來到。
你也不知道你主人幾時回來?
因此,你要謹慎自守每一天,小心使用你的專注力。
小心你所愛慕的,除我以外不可有偶像,因我是獨一的真神,我是良善的主人,我是好牧人。

孩子的話:
阿爸,教導我如何思想我的每一天,什麼是該想的,什麼是不該想的。都幫助我,管理我的專注力。
請為我指名我的道路,我的決定。
幫助我,在每時每刻,跟著祢一起思想,跟著祢的脈絡與行動,謝謝愛我的主,教導我如何像祢,成為成功的投資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