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身分轉變/啟5

當約翰看見天上的書卷無人能開的時候,約翰放聲大哭,而接著長老安慰約翰對他說,主耶穌可以開啟這書卷。
接著,天上就發出了羔羊之歌,
讚美主耶穌為了把人買贖歸回上帝,使他們成為上帝的國度與祭司,更讓他們在地上執掌王權。

在讀這段不可思議的篇章,我在思想,我知不知道,我是被救贖的,我是否能體會,我原本是被轄制,如同在堅牢的人,因為我生來有罪,我想作好事但我作不到,但不好的我倒是去作。
而主耶穌用自己的生命,向罪買贖了我,一命抵一命,因為犯罪的人是需要以死償還。

我知不知道。我需要被救,這是另一個自我察覺。
或是,我知不知道,我生來就被關在罪的監牢中,而反而以為這是我的家??

而另一點,我想思想的是,當主耶穌救贖我後,我的身分竟然就改變了,可以成為上帝的「國度」
我的揣摩是,好像一個別的國家的,天國外交處。
代表國家的疆界也在另一個土地。
這地方,就是屬於國度的疆界。
而我,竟然可以成為這樣的代表、身分。
是天國的國度!!
這讓我突然無比興奮。

讚美救贖我的羔羊,一次一次用祢對我的應許與命定,一次一次喚醒我。
讓我知道,我是祢國度的一員,我代表祢,擁有國度的權力與職責。
教導我,成為祢的國民,認識天國的法律,享受天國的一切自由,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有些事情較難想像,但我確實為你成就你無法想像的大事。因此去思想,生命中有哪一些想法,你被自我侷限了?
而當我的國臨到時,我的權柄,我的疆界,我的權威,就要在這地彰顯與掌權。
而這一切,我會授權給屬於我的國,是你嗎?

孩子的話
阿爸,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我身上,讓我去代表祢的國度。
讓我的心柔軟,願意被祢轉化。
在我一生中,塑造我成為祢的國民,有祢的思想與品格。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裡面的身分。
謝謝祢愛我,一直甦醒我。
充滿我的心,充滿我的靈,使我今早成為有靈的活人,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