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成了、完了/啟16

上帝祢怎麼那麼殘忍,老天爺祢怎麼這樣對我?
今天的章節,讓我一直在思想,為什麼人會不想敬拜上帝?
可能有不知道,也可能有知道。
也有可能有不知道,不清楚,也可能還有,知道但不清楚。
而且這次的七災打發,如同上帝要幫助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打法,當災一次一次下,就是為讓上帝的民從被擄之地走出來。

上帝所發出的災難,彷彿也是一個救恩迫在眉梢的緊急鈴聲。

有什麼原因,或讓人遲鈍,無意識到,生命最大的阻礙是自己。
剛剛翻了商周,裡面提到張忠謀先生對現在董事張,曾說過一個提醒。如果別人怎樣講,但「你自己心裡也這樣想,那就不可以了!」

是,我自己有什麼內在的心態,使我深信,以致我無法看清環境與周遭的提醒?
有什麼內在的心態,阻擋了我和主耶穌的距離??
我內心到底在害怕什麼?
我是否又敢,真實的面對這個害怕的我??

聖經有段說話,在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神就是愛,我腦中所想像的是一份拼布般的愛。

願我常浸泡在神的愛中,
讓上帝的成了!!不成為我的完了!!
而是持續,一次一次看到上帝的完成中,我也在這行列中。

願我,一次一次赤裸的敞開自己在愛我的主面前。
把我的軟弱,懼怕交給祂。
而我相信,因著祂(愛)我就可以完全,榮耀歸給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阿爸的話:
親愛的孩子,你要看天吃飯,去觀看我的作為,去思想世界的終局,與你人生的終局。
因此你就可以回推你自己的預備,也能謹守你自己的心,與持守你的外衣,因此不會羞恥見我。

孩子的話:
主聖靈,請充滿我,澆灌我。
讓祢的成了,不要成為我的完了!!
而是歡歡喜喜的,成為有智慧的人,在豐收日中,收割稻穀存在糧中,成為忠心的僕人,在祢來的時候,可以整齊爭氣見祢,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