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看見真實的自己/啟3

今天在思想中,對老底嘉教會有很多思想。
有什麼原因,會讓人錯失判斷??
會讓人自以為自己很富足,但在主面前其實相當貧窮?
而上帝和他說,要他們和上帝買眼藥,讓他們能看見自己目前的光景。

那要如何避免讓自己不要有那麼大的感
感官落差呢?

當我要看看目前我的臉是否髒,外觀是否端正時,我都會看一下鏡子。
而透過鏡子的反射,可以讓我看到目前真實的樣子。

聖經說,耶穌基督如鏡子一樣,除了可以照明我們的真實身分,我還可以從中,反射回基督的樣貌。
這相當有趣。
有一種,我透過基督可以澄清我的狀態,我也可以越來越像祂。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我們這些臉上不再蒙著帕子的人,可以像鏡子一樣反映主的榮光,漸漸變成主的樣式,榮上加榮。這都是主的作為,主就是那靈。」
‭‭哥林多後書‬ ‭3:17-18‬ ‭CCB‬‬

求主耶穌幫助我,讓我可以在這其中不要成為,像國王新衣一樣的兒子…
自己以為擁有,但實際上相當清涼⋯⋯
也幫助我,不要害怕去面對真實的自己,願意在不堪的時候,來到主耶穌的面前,向祂真實敞開。
求主幫助我,知道我的主,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也比我更接納我自己。
我的失敗,我的懊悔,祂都知道。
因為主的靈,必能使我自由,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是真實的,來我面前,我必幫助你
因為我是自由的,被我靈充滿,我就必使你經歷自由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我真的是很需要祢,因為我不認識我自己,不清楚我自己的真實光景。
若不是透過鏡子,我無法看見我的真實樣貌。
謝謝祢,祢除了讓我看見,更讓我看見祢是我的美好相貌,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