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人生修煉地/啟13

這章開始,讓我想到同事line名稱上放的副標。
他裡面寫到,職場是場修煉地。
商周有一篇專欄也提過,人生是場修練所。
這裡不約而同,對我來說,等提到人生是有困難的。
這些困難,是有意義的。
就看人有沒有辦法從中悟道(一貫道的專業詞)

在這章中,也可以看出一樣的事情。
這留言提到,這些獸是有權柄來傷害地上的人。
不信牠的會被迫害,而地上的人將會拜牠。

在這其中,地上的人就像被篩選,被熬煉一樣。

我在這章也深深覺得,獸看起來,是蠻無法具象的。
彷彿敵人是藏在暗處,化身成各種樣子來迷惑人。

而我就想起,若是上帝有允許我在這修煉之中,那我又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預備自己呢?
就讓我想到但以理書中的幾個朋友,提到若神未搭救,他們也不會拜尼布甲尼撒王。
也讓我想到啟示錄一開始,眾聖徒問上帝,什麼時候才會有公義的審判,而天使安慰他們,再等得救的數字到。

若得救,是需要經歷一場水火,我該如何預備自己,我又是否預備好呢?
願我如十個童女中,願意好好預備燈,與足夠的油,等待我的主。願我一生敬畏祂,遵行祂的話(油),讓我的燈(聖靈)可以持續明亮。

讓我可以經過上帝允許發生在我生命的考驗。
在其中體驗祂的救恩。
謝謝愛我的聖靈,求祢顯明我生命的敵人,而遠離惡人的道路,閃避仇敵的網羅,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的話是你路上的燈,腳前的光。
我並不難尋,敵人也並不強大,你也並不軟弱,當你愛我,願意被我的靈充滿時。
雖遇水火,你仍然可以保持一顆敬畏我的心。
因為,在瓦器中,有我這個寶貝在你裡面。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讓我知道我要保守我自己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願我常常把我的心,如二十四位長老一樣,獻上給祢,成為祢喜悅的祭。
願祢喜悅我的敬拜,思想與咀嚼祢話語的敬拜,獻上我全心、全意、全力,願祢喜悅我早晨的敬拜,蒙祢悅納,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