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是」也要「有」/賽13

「是」也要「有」/賽13

這章,上帝預言要審判巴比倫,而且要用大軍來毀滅他們

'看啊,我要驅使 瑪代 人來攻擊他們。 瑪代 人不在乎金子, 也不看重銀子, 巴比倫 在列國中輝煌無比, 是 迦勒底 人的驕傲和榮耀, 但上帝必毀滅它, 好像毀滅 所多瑪 和 蛾摩拉 一樣。 他們必用弓箭射死青年, 他們不憐憫嬰兒, 也不顧惜孩童。 '

以賽亞書 13:17-19

上帝驅使瑪代人,如同三軍總司令,派一個隊伍一樣去審判巴比倫帝國

巴比倫擄走了猶大,上帝當時對祂百姓說說,願意被擄的,就能得生~ 之後,上帝使用瑪代人,審判了巴比倫~ 過了許多年,如今,以色列這國家仍然存在~ 這真的一個很偉大上帝的作為~

因此,我今天思想,上帝在一代一代中,真的熱烈關注於祂的百姓~ 如同雅歌裡面所敘述的戀人之歌~ 也如前幾章所說的,上帝的怒氣是短暫的,慈愛是長久的.

我能不能預防,上帝的烈怒與管教? 我能不能了解祂的性情,與所在意的~ 如同我了解我太太的脾氣與個性一樣~ 知道祂的雷是甚麼,甚麼是祂喜歡的,甚麼是祂不喜歡的~ 而願意為祂作,與願意為祂不作~ 如同我愛我太太一樣呢?

我是否又能知道,萬國都為上帝而驅動,軍事,政治,金融都在祂手裡~ 祂旨意一發出,世界都跟著祂而跳動~ 我是否能在其中,感受祂的旨意與心跳呢?

親愛的主,願我,成為祢的器皿,成為祢天國國度中的阿草~ 能每時每刻,在祢國度活著~ 在萬事中,有幸能看到祢的旨意成就,讓這地與世界,因著祢的榮耀大大翻轉~

萬軍之耶和華啊,無人可以阻擋祢,祢的旨意貫穿萬有!~ 也包括我的心,今日讓我敞開接受祢,成為祢的旨意在我生命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必須要更多思想我的偉大~與你身分的偉大 這就是首要擴張的境界~ 你要知道你是誰,你要知道你是誰的孩子,你屬於誰所擁有!!

當你知道你「是」時,你就要去思想,你的「有」!!

難道你是我的兒子,我不會為我兒子預備成為兒子應當有的一切嗎?

在他心智成長中所需要的屬靈軍裝??

難道我不會為我兒子預備屬靈豐盛的恩典,讓你更多知道你是誰的孩子嗎?

孩子,你是我的兒子,孩子,你有我家中所有的一切~

你不是大兒子,來吧,來享受我全所有吧!!

孩子的話

阿爸,我是,我也要有!! 而我沒有,是因為我沒有和祢求! 我要和祢禱告,我要和祢祈求! 讓我擁有,我在屬靈中所看到的一切恩膏!

我要擁有祢的所有,更多,更多! 我想進入祢的大能與恩膏寶庫,享受更多,看見更多沒看過的奇妙!

我想看見祢的心意,在這世代中的想法與隱藏在其中的偉大作為! 因而大大發出讚美,祢真偉大!

阿爸,我要是祢兒子,我也要有祢兒子的一切特權!

讓我裡外如一!!讚美祢,祢必定給我,因為我是祢的兒子!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