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當父親靜默時/賽18

當父親靜默時/賽18

今天這章,我對V4中,提到對上帝的描述很感興趣

'耶和華對我說: 「我要從我的居所靜靜地觀看, 無聲無息,就像烈日下閃爍的熱氣, 又如夏收時節露水蒸發的雲霧。」 在收割之前, 花已凋謝、葡萄將熟之時, 祂必用刀削去葡萄樹的嫩枝, 砍掉蔓延的枝條。 '以賽亞書 18:4-5

其中提到,上帝竟然會,靜靜地觀看!~ 這是我很少在聖經中,對上帝的描述

印象中,我常常看到,都是好像一出場,就是大能榮光彰顯啊!!!

如同皇帝出門,大陣仗一樣!

但沒想到,上帝竟然會,靜靜地觀看祂的百姓, 靜靜的,不與他們對話,而等到那日,而作了審判

彷彿微服出巡一樣,默默的觀察~百姓真實的作為?

但我不解的是, 又有甚麼樣的狀況,會讓我的天父在祂的居所(不再與我同在) 靜靜地觀看,無聲無息?? 是甚麼樣的親子關係,走到了這個地步??

如果我的天父,是全然公義的, 那問題點,將會是我要去找尋與面對的~

我想思想的問題是: 甚麼樣父子關係,會讓原本深深愛我們的天父,變成靜默不語??

不知為何, 讓我想到浪子的故事中的小兒子~ 他在獲得家產時,並沒有與他的父親對話,就直接帶著一半的財產揮霍~

依然決然,走上自己想走的人生路,與他的父親,彷彿斷了關係一樣~

有時在路邊,常常看到很多孩子與父母的對話間, 往往是孩子想要,就毅然決然地哭鬧,只為獲得自己認為想要的,而非生命中的需要~

當孩子決議要行,父親的話,彷彿也就聽不下去了~ 當孩子不再聽,彷彿天父,也將不再說了,成為了被動,安靜的父親~ 等著孩子的改變??

除非,這個孩子願意回頭?如同小兒子回家一樣,才能明白父親的心,了解自己生命的價值~

願我的生命,不是一個悖逆的生命,而是順服的生命!~

是願意去聽天父的話,聽祂設立權柄的話~

讓我能學習前人的經驗,而在我的人生中,少走冤枉路,走在蒙福之路!~

不自以為聰明,自以為是而驕傲~

謝謝主聖靈,求祢今日教導我,在主前謙虛的功課,謝謝祢~

天父的話

孩子,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願意承認自己貧乏的,就可以來領受我天國的豐盛~

你餓了嗎?你渴了嗎?來,我已為你預備了豐盛的宴席~ 有時,看起來並不可口,但都對你有益!

孩子,我知道你的生命需要甚麼,我要給你需要的,勝過你想要的!!!

留心觀看,謙卑尋求,我要讓你看見我居所的一切豐盛!~ 來吧,近前來!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再次調整我生命!~ 讓我能學習這豐盛與蒙福的法則!~ 聖靈老師,帶領我,破碎我,讓我更像我大哥主耶穌基督!~

謝謝祢,把我的今日交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