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調整/賽23

調整/賽23

這章在敘述泰爾的預言~ 記得在大衛與所羅門王時代,有出現泰爾這個地方與他們的王~ 主要以航海維生,而且感覺是航海的霸主~

' 泰爾 曾是封王之地, 她的商賈是王侯, 她的商人名聞天下。 但她如今的遭遇是誰定的? 是萬軍之耶和華定的, 為要摧毀因榮華而生的驕傲, 羞辱世上的尊貴者。 '

以賽亞書 23:8-9

但在這章提到,祂如今的遭遇,是耶和華命定的~ 因他們在榮華中,生出了驕傲,而上帝要把泰爾,降為卑~

特別的是,當七十年後,上帝要眷顧泰爾~他將恢復萬國交易,但所賺的,將要獻給上帝,供應事奉上帝的人!

上帝的審判中,彷彿都有調整的心意~ 在祂的祝福中,彷彿與知道知道誰是賜恩的對象~ 在祝福中,是否仍然能合乎中道,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奧秘~

在榮華時,我能謙卑不驕傲~ 在低潮時,我能尊貴不輕看~

這真的是一個奧秘~

而且彷彿,我都無法控制那未知的自己,提前與那位未知的自己對話~

在高處時的我,與低處時的我!~而一切的一切,就是深知誰才是主!~

求主聖靈今日賜恩給我,為我打造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 讓我心,在是回歸到祢的面前,或左或右,向上向下,都能細細的體察祢的心,謝謝祢!~ 超想賜福我的上帝,塑造我,有一個合宜乘載祢福分的生命!~ 而這生命,可以獻上給祢,蒙祢悅納~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持續觀看我在萬國中的作為與心意~ 當你遇到我的管教時,你要體察哪界線在哪,不要再犯罪而越過去~

思想我起初愛你的心!~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