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和好/賽27

'我不再發怒。 若是發現荊棘和蒺藜, 我就對付它們, 把它們燒光, 除非它們尋求我的庇護, 要與我和好, 要與我和好。 以色列 人啊,到那日,耶和華必從 幼發拉底 河到 埃及 小河把你們一個個召集起來,像打樹拾果子一樣。 到那日,號角大響後, 亞述 地將要滅亡的 以色列 人和流亡到 埃及 的 以色列 人,都必來到 耶路撒冷 的聖山敬拜耶和華。' 以賽亞書 27:4-5,12-13

這章,提到上帝驅趕走祂的百姓,使原本土地的偶像都被毀壞,透過征戰重新洗滌的感覺~ 如同約書亞要進迦南時,上帝對它們的吩咐一樣~

上帝說,除非這群人尋求祂的庇護與祂和好~ 祂就將他們從被擄的遍地,一個一個撿回來~流亡的人,將一個一個來到聖山上敬拜神

這段聖經,也是目前歷史上的事實,因為以色列已復國了~

這段,可以看到與上帝和好,可以帶來從仇敵上的釋放,使上帝的百姓,歸回上帝的面前~ 反之,不與上帝上帝和好,就將被仇敵綑綁,使人無法無法到上帝的面前~

因此,在我生命中,是否有部分是被仇敵挾制的?是思想,是行為,是反射的記憶? 在我受困的這些堅固營壘中,我想要脫困得釋放的事實是, 只要我願意與上帝和好,我就可以脫困的~

親愛的主聖靈,求祢教導我,在我的靈,魂,體上~ 帶領我與我的真神和好~ 讓我知道,我的神顧念我,比我自己顧念我自己的還多~ 讓我知道,如何在靈理,與祂和好,常常與祂合一共處~ 脫困仇敵的挾制~

教導我,如何在我的情緒與意志上,如何與我的主和好~ 讓我知道,祂赦免我的罪了,而我也可以經歷饒恕的大能,脫困我情緒的挾制~

也教導我,如何與祢賜給我的身體和好,不常常錯待祢賞賜給我的身體!~ 謝謝祢,豐富心意的主,若不是祢先與我和好,我這罪人,哪有和好的路可走~ 感謝祢

天父的話

孩子,我的愛是長擴高深,因我知道你離了我甚麼都不能作,所以我要找到你~ 親自讓你知道,我已透過我的獨生愛子,廢掉了我與你中間的冤仇~

我已經饒恕你了,與你和好了,因此,你要常有同理心來思想我的意念,別常常閉門造車,自己關起來想事情,這樣常常會被欺騙喔!~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在我裡面,凡事都能,來經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