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規矩/賽24

規矩/賽24

在今天這章中,當我看到

'看啊,耶和華必摧毀大地, 使大地荒涼。 祂毀壞地面,驅散萬民。 大地枯竭凋零, 世界衰敗沒落, 世上的權貴也敗落。 '

以賽亞書 24:1,4

'大地被世人玷污, 他們干犯律法, 不守律例,背棄永遠的約。 所以咒詛必吞噬大地, 世人必因罪而受懲罰。 他們必被焚燒, 所剩無幾。 '

以賽亞書 24:5-6

突然讓我思想到,上帝與大地關係,大地與世人的關係~ 如果說,我有一份在這土地上賺取貨才的能力~ 但如果我不知道,這個土地的地主是誰?祂不讓我在土地上工作,我又該如何賺取貨財?

提摩太後書2章5節提到:「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從這裡可以看到,在場上比武,要遵守場上的規矩~

而我必須要知道場上的規則是甚麼,不然我無法得分之外,我還可能觸犯規矩無法在比賽~

活在這地上的規矩?

經營幸福家庭規矩?

持續在地上賺取財貨規矩?

若我不花時間認識這位創造大地,創造比賽場的主辦方,不願意服在祂的規矩下,最後我就會被判離場~相當可惜

阿爸,竟然祢給我那麼好兒子的名份,就讓我明白這個家的家規~~~是天家的家規, 讓我在大地上,可以因著祢的律法,有聰明的行事~ 教導我天國大憲章(主導文)裏頭的奧秘,讓我可以天天敬畏祢,認真的在祢(創造我生命的)裡面活每一天,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在每一天中~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的律法,我的話,蒙福的法則~ 不論處在高山與低谷,處豐富,卑賤,飽足,飢餓的秘訣!~ 那就是靠著加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要記得喔!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在天上垂聽,在我心裡同住同感!~ 我把我今天交給祢,讓我進入祢萬事的秘訣中,因為主的喜樂,祢所看重的,心所悅納的,是我的力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