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守望者/賽21

守望者/賽21

「主對我如此說: 「你去設立守望者, 讓他報告他所看見的。」 ‭‭以賽亞書‬ ‭21‬:‭6‬ ‭RCUV‬‬

這章開頭,是上帝對巴比倫的預言。

而裡頭,我特別想思想守望者。

在這章,上帝特別要以賽亞設立了守望者去觀看,來往的軍隊與商隊。

彷彿這角色,

要從城中向城邊去

要從低處往高處爬

要從近處往遠處望

當發現有動靜時,趕快通知城裡的人

要日與夜帶著責任守望著

守望者著身分,讓我想起了禱告禱告者,

但專注的是,不是為自己,而是為著眾人

因此。好像是代禱的部分。

守望者也讓我想到禱告塔(RPG),

禱告塔如同一個高塔上,上面住著

一群願意委身約定的基督徒,為所關心的人與國家守望。

因此,在我的心思中我是為了自己、他人、還是為主??

從我禱告的內容,關心的內容,就可以知其一。

如果上帝給我禱告的權柄,我是否又願意如同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邀請下,與祂驚醒片時??

為了我所愛的主,一同守候禱告??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從我的自我中心,向外移動。

讓我從低處,往高處與主同在

從關心自己的近處,向遠方關心眾人的益處

願意常常,與主聖靈一直同在。

但所到底,我是會累的,真正的守望者,其實是日與夜,看顧我,為我常常禱告的主,謝謝祢,一直是我的好榜樣!!

為祢所愛的日夜守候,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不要害怕,我守候者祢,你要常常思想,你要住在那個城裡面?

是你自己的荒涼之城?還是住在我耶路撒冷的聖城??!

決定你的靈要住那?你憂慮的,我就必為你守候與守望,當仇敵來時,我必為你征戰,因我必救我的百姓,出黑暗,入光明!!

孩子的話

阿爸,我要住在你裡面,因為祢是我的山寨,有完整的保護與資源,我要住在你裡面,與祢同住,讓我學習如祢,關注祢所關注的,與祢一同守望,這是何等榮幸,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