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認識權柄,使用權柄/賽22

認識權柄,使用權柄/賽22

在今天

V11提到的,你們既不仰望祂,也不會理會祂,那日,主(萬軍之耶和華)要使你們哭泣哀號

'你們又在兩道城牆之間建造新的蓄水池,用來盛舊池的水。耶和華從古時已定了這一切,要使這一切發生,但你們既不仰望祂,也不理會祂。 我必把 大衛 家的鑰匙放在他的肩頭。他開啟的,沒有人能關;他關閉的,沒有人能開。 我要使他像深嵌在堅固之處的橛子一樣穩固,他必給他的家族帶來尊榮。 '

以賽亞書 22:11,22-23

這兩節,讓我思想到的是態度的差異. V11提到有一種人,上帝早已派先知提醒,他們不聽~ 他們都只顧自己,就算是城最後要被攻破了,他們很多人還想要為自己挖掘墳墓,只想到自己的死活~而不願意悔改到神的面前~ 因此神說,祂要把他們拋出去,如同丟垃圾一樣~

第二段v22,提到了一位上帝的僕人,以利亞敬~ 他要取代舍伯那的官位,因為這個官只管自己的死活,不管上帝的眼光~

其中,上帝特別提到,以利亞敬,會像他父親一樣,保護耶路撒冷,保護猶大人~ 上帝要賜給他一把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啟的,沒有人能關,關閉的,沒人能開~

當我看到這段經文,也讓我想起有類似的出處 思想,這把鑰匙,好像誰也曾擁有過?

原來就是彼得,主耶穌賜給了彼得這把鑰匙

《馬太福音16:19》中,主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稍微不同的是,主耶穌給彼得的這把鑰匙,是能同時連動了天與地~

21章中,我當時設定的題目是「守望者」~

今天,我思想的是「權柄者」

若我不知道權柄從誰來? 是誰設計出所有的制度,宇宙的規律,大自然的規律,人與人之間的規律,法律的制度等~

若我不認識設計權柄者,我就不知道甚麼是權柄? 當一個權柄賜給我的時候,我可能會濫用~也可能會輕看~

若今天,總統送了我一份禮物,我應該不會輕看,而且我可能還會表揚,好好使用與保存~ 有時,可能還會裱框,讓許多人知道~

但若今天,這位賜我禮物的,是永遠都長存,不像一代一代死掉的王,比總統高告多的上帝呢?

主耶穌已在主禱文中,教導我們如何禱告~ 主禱文中,已有強大豐富的屬靈鑰匙,在各方個面都滿有能力的開與關~ 而且也教導我們,如何禱告,如何使用禱告這把鑰匙~~~

天國的鑰匙,要去開天國的鎖~

我認識這把鑰匙嗎?我認識這把鑰匙的能力嗎?我知道要怎麼使用? 我又是否有眼光,看出天國的鎖在哪邊呢?

當我找到鎖頭時,我是否又知道,要向左轉,還是向右轉,還是要再轉起圈才能開鎖呢?

求聖靈賜給我智慧,讓我敬畏這位賞賜權柄者!與祂賞賜給我的天國鑰匙(禱告),知道要向哪裡開鎖,而不是自己找鎖洞亂用用壞~~ 謝謝祢!常常教導我的主聖靈!~

天父的話

孩子,好好認識我,在你的生命中,認識我的權柄,認識我賞賜給你的鑰匙~ 透過禱告,先開啟你與我的認識,開啟你靈與我靈的連結,開啟你的悟性,在萬事之中經歷我的洞見~

你要鎖起你生命的破口,關閉仇敵會潛進的洞穴,關閉堅固營壘讓它休業

關閉羊圈中的破洞,關閉敵方會從教會的破口衝進來的地方~

成為守望者之外,你更有天國的鑰匙成為權柄者,你可守,也可攻!~

因為我的聖靈與你同住,穿上我賜給你的全副軍裝,勇敢往前!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透過祢的話再次光照我,讓我知道,我手上竟然早已有權柄了!

而且這權柄,是創世的萬軍之耶和華賞賜給我的!~

教導我如何好好認識祢,因為祢是賞賜權柄的大能者!~

教導我,如何好好使用這把鑰匙,如何好好使用禱告!

為祢要我開的我禱告,為祢要我關的而禱告,讓我找對在萬事中天國的鎖,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