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知道不知道?/賽36

知道不知道?/賽36

這章很妙,亞述王的軍隊對猶大這國相當了解。

亞述知道,猶大去找了埃及求助。

亞述知道,猶大或許想依靠耶和華。

亞述更知道,是上帝讓他們來攻打猶大的!!

亞述更知道

沒有人,可以救他們脫離亞述王的手呢?

因列國的神明都無法救,因此猶大相信的耶和華神也一樣無法。

但驕傲的亞述不知道的是,他們對這位上帝的本質與個性,相當的不了解。

在我信主的年歲中,我常常經歷我們的神是很有個性。

基本上,千萬別去真心挑戰祂的底線,還有去褻瀆祂,比方說祂是沒用的神,祂是無能的,或是祂算什麼東西之類的!!!

因為不只在聖經中,當有人故意挑戰神,小到一個人,大到一個國、民族,基本上不是直接被滅了!!!就是直接被擊垮殞落。

我曾經驕傲時,也被上帝擊垮殞落。

當我自以為是,當上帝使用我時,我很驕傲

當上帝祝福我時,我覺得都是我的能力來的!!

而我不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時,我就會得到教訓!!

但是平衡點說,是上帝教訓我嗎??

又或是驕傲帶領我,自己離開了上帝的保護中,我仍然要為我自己行為負責,不能怪上帝,不是嗎??

我對上帝的個性,知道些什麼?

我對上帝的個性,不知道什麼?

我知道祂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嗎?

我對上帝的認識,會不會有自以為的期待,但非真實的事實呢??

我是否知道,上帝的救恩,非我自己努力來的。我是否知道,想要在真道入門,一切都是恩典,都是上帝的憐憫呢??

我知道什麼?我不知道什麼?

我是否對我知道的,其實不知道?

我是否對我不知道的,學習去知道?

求主聖靈幫助我,調整我的位置與心態,讓我合乎祢心中的中道。

不驕傲不讓我忘記祢,不衰敗不讓我得罪祢

謝謝愛我的主,讓我真實認識祢的身分、脾氣、個性。

因為認識祢,我就會正確認識我屬天的身分,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搞清楚我,好好認識我。

別對我有錯誤的認識,錯誤的期待!!

我是真神,不是人所造自己想的假神!!

求財、求愛情、求升官的假神!!

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神,我不住在人所造的殿宇,更不住在人的思想框架中!!

我是起初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創造主,你是被造物。

但我願意,主動積極與你靠近,住在你的心裡面,這就是我,超越你的想像與認知。

我真實愛你,永遠愛你♾️!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祢真的很有個性,也謝謝祢讓我知道祢的愛,一份我渴望,但是無法測透的愛。

謝謝祢深深愛我,讓我的心因著祢恢復起來。

恢復我,更新我,叫我心儀更新而變化

恢復我的身分,恢復我的價值,恢復祢對我真實的認識,與我對祢正確的認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