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烈火/賽33

烈火/賽33

「錫安的罪人恐懼, 不敬虔的人顫抖。 他們說:「我們誰能與烈火同住? 誰能與永不止息的火焰同住?」 秉公行義、說話正直、 憎惡不義之財、擺手不受賄賂、 掩耳不聽害人之謀、 閉眼不看邪惡之事的人, 必住在高處, 他們的堡壘是堅固的磐石, 他們必不會絕糧斷水。 你們必目睹君王的榮美, 看到遼闊的土地。」 ‭‭以賽亞書‬ ‭33‬:‭14‬-‭17‬ ‭CCB‬‬

在這裡提到有兩種人,一種是住在錫安有罪不敬虔的人,他們提到,誰可以與烈火同理行,與烈火同住!

因為烈火,可以燒盡一切,連要同在的人,也將被燒盡。

但是,有另一個很妙的是,願意秉公行義的人,卻可以與烈火同行,與烈火同住。

他在烈火中,除了被保護之外,還要看見烈火的真像,目睹住在烈火中大君王的榮美。

不知為何,當我想到烈火同行時,我想起了但以理的三位朋友,被丟到火爐中,沒有被燒死,而且其中還有第四位像人子的陪伴他們。

他們敬畏神,不拜尼布甲尼撒王的像,被丟在火爐中,但烈火與他們同行同住。

當我常常以為,世界沒有公義時,但烈火的神,透過聖經再次提醒我,不要忘記公義仍存在,常常我是被自己的罪遮住眼睛,而烈火的仍然燃燒🔥

求主聖靈今日幫助我,讓我想起,我的主仍然在運行,祂仍看顧願意秉公行義,願意與敬畏祂,要活出祂真理的人同行,而阿草,要記得選擇生命!!祢當敬畏這烈火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靠近我,我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靠近我,我必使你潔淨,要燒盡你的邪情私慾,靠近我,我要焚燒你,潔淨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需要祢,我要與祢同行同住,幫助我,可以與祢同行,使我入如火的性質,與祢同樣燃燒在一起,使我甦醒,看見祢的偉大,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