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真實坦承/賽20

真實坦承/賽20

今天的章節很少,而當我看到上帝呼召以賽亞,要裸身赤足的行走,彷彿像被擄的奴隸~

而且這一趟的旅程,行走了3年...(相當恐怖,我的媽呀~)

接著,聖靈就從我的心問我,你看到了甚麼?? 我就說,主啊,回應祢,一定要這樣赤裸與羞辱嗎??

然後,溫柔的聖靈就讓我想起一些事情,也想與大家分享~

在好久前,我尋求主的過程中,主聖靈有一次回應我,我是真的想尋求祂嗎?

我:是的,我想要更多有祢~ 祂:除非你願意成為我恩典的管道,你先給,祢才能有我~

記得當時,我並不是一次答應,大概隔了幾周~

後來我就說,主,我願意更多有祢,因此我願意給出去~

接著祂就說話了~

祂:若你真的願意給出去,我要你分享,我在你生命中的見證~ 無論是好的,是不好的 你要記得,要記錄你的見證,要分享出去!~ 尋求的,等候的,成就的,軟弱的,你都要分享出去,見證我的作為~

我當時聽到時,心想,媽呀,失落的也要給出去時,其實就進入我的一種衝突了~ 如果我把我軟弱的,分享出去,別人為怎麼看我???

(超爆掙扎的)

但主彷彿讓我自己選擇,願不願意,更多的有祂~

因此,我才開始了我的見證旅程~

我常在小組與教會中,分享我的見證~ 我所說的見證,不一定是完成式,有時更多的是,進行式,與未知式....

但妙的是,當我這樣學習真實的赤裸敞開,分享上帝在我生命的作為時~

我發現,我身邊的弟兄姊妹或為信主的朋友,反而不是羞辱我,或看輕我,而是得到安慰與幫助~ (這老實說,我常常很搞不懂,上帝的蒙福法則~)

我常常會覺得,應該是對方覺得,我過得比較慘,而他們得到安慰吧(哈哈哈)

但真實的是,上帝確實藉著我軟弱的見證,成為安慰他們的幫助,堅固他們對上帝的信心!~

如果要說到如同以賽亞般,赤裸的服事~

我覺得內心的赤裸,對我也是很掙扎的~

這兩天,聽到了一位敬拜者在禱告中的分享,她的禱詞中說到,主啊,挖深我的心,讓我更多有祢!!

老實說,「挖深我的心」這段話,深深的吸引了我. 原來: 更多主,是更少我自己 高舉主,是降低我自己

腓立比書 2:5-8: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沒想到,看似死路的十字架,竟然是進入豐盛的活路~ 沒想到,捨己,進是天活路的進門要領~

求主聖靈讓我學習以賽亞的心志,願意在地上,活出天上主的使命!~ 願我每時每刻,進入祢的命定中,捨下自己,為祢而活,進入豐盛,成為豐盛!~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這就是我天國的奧秘!~ 不難懂對吧,基本上,就是去作,你覺得該作的,但很困難的,而你一直不想面對的~~~

這就是十架路!~

十架的路,是與世界逆向的,在逆流而上中,你就會看見十架的路!~

我在上游等你,我在創世前,早已為你預備一切,需要逆流而上的恩典~ 而且,我的長子已經完成場勘了,因此別害怕,仔細觀看祂的步伐,向前走就好了~ 而且而且,我也讓我的聖靈,與你同在,祂會教導你,永不離開你!~ 我們都愛你,向前行吧!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揀選了我,讓我可以認識祢 這是我這一生,真的是最美的祝福,與最至好的選擇!~ 這選擇,改變了我的生命,改變了我一生的路徑! 祢是萬福之福,我要緊緊抓住祢~

讓我繼續在萬事中,看見祢的是中心,使萬事效力的主!~ 讓我在其中,因學習愛祢,看到萬事中,高山中,低谷中,這一切都為我效力,使我更深更多的愛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