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甚麼占據我腦袋?/賽41

甚麼占據我腦袋?/賽41

這章很妙,上帝在這章說了滿滿的話~ 我也終於可以看出上帝的想法與個性~~

一開頭,就是上帝對各海島對話,對話的對象,除了人之外,最妙的是竟然有人手造的神明偶像~

這些偶像,是這些膽戰心驚的人,自己手造的精神敬拜品~

但稱自己是公義的上帝,對地上的人, 與人所造的偶像,一個一個提出挑戰提問

有幾個段落,是我很想思想的~

「然而,以色列啊,你是我的僕人; 雅各啊,你是我揀選的, 是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 我把你從地極帶來, 從遙遠的角落召來。 我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 我揀選了你,沒有丟棄你。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你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賜你力量,幫助你, 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但你要以耶和華為喜樂, 以以色列的聖者為榮耀。

我要在曠野栽種香柏樹、 皂莢樹、番石榴樹和橄欖樹。 我要在沙漠種松樹、杉樹和黃楊樹, 好讓人一看就知道, 一想就明白, 這是耶和華親手所為, 是以色列的聖者創造的。」

我看了看,沒有一個出謀劃策的。 我問話,沒有一個回答。 看啊,偶像全是假的, 毫無作為,鑄像虛空如風。

以上的經文中,可以看出我們敬拜的這位上帝祂的個性~ 祂會為了自己,證明自己是真的~

若我的心若敬拜祂以外的事物,祂就將證明祂自己是真實的 可能是因我拜假神(或轉離真神)掉入苦難中,證明我信的(假神)是假的 又或著是,當我轉向真神求告祂時,祂來拯救我,證明祂是獨一的真神~

祂總是會作些奇妙的事情,讓人一看就覺得,只有祂可以作出來!! 但人若無留心,就會把這段神蹟,交給碰巧與剛好(機率) 或給其他假神(我媽喜歡的土地公),又或是自己的努力(歸給自己) 忽略了祂的作為,為把榮耀歸給真神~

一位信主的基督徒,生命中會不會有偶像?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我有位同事,很喜歡一位韓星團體,她會為了看他們,花機票去看,也會買他們的周邊 所思所想,都是這團體~也會把自己打扮成這樣子.

反之我呢?有甚麼是我腦袋所思所想,占據我的大腦?? 有甚麼(人,事,物),會想讓我想變成那個樣子呢? 比方,變成那種人真好?如果我經歷這事有多好?如果我擁有這物有多好?

試問我自己 孩子會不會是佔據我大腦的人,孩子會不會是我的偶像? 當我一直擔心我的孩子,學業段考,天天以她為優先,忘了先留時間敬拜這位真神?

試問我自己

配偶會不會是佔據我大腦的人,我學習以她為優先, 但若她的所思所想和上帝不同時,我又該如何面對?

試問我自己

我的職場,我想作的事,我的夢想,我希望能擁有的人,事,物,有沒有可能成為我和上帝中間的阻擋呢???

試問我自己

我是否還相信上帝有神蹟嗎?還是我選擇靠自己的能力? 所有所有的思想框架,或不先尋求神,看似一切是好的,都可能奪走我們的眼目與念頭~ 把我們帶離上帝~

試問我自己

我現在是喜樂的?又或是哀愁的? 這決定我目前正在敬拜甚麼!~

因假的偶像就會證明自己是假的,所帶的將是憂愁~ 而真的偶像就會證明自己是真的,所帶的將是喜樂~ 因聖經說,要以耶和華為樂~以以色列的聖者為榮

簡單說,就是上帝是我的最愛,我想到紓壓,我會想吃麥當勞, 而慢慢地我可以學習想到紓壓,我會想到主!~

而當我想到我的孩子作了一件美事,我會以她為榮, 但慢慢的,我要知道是叫她成長的上帝,是照顧我家直到如今的上帝,是真正使我為榮的!! 如同家中的獎狀,要常常掛在牆上,掛在心上!~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常常思想我,要知道我是誰? 你的心要敬拜誰?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的,將證明自己的假的,真的,將證明自己是真的! 假的,帶給你的總是憂愁,真的,帶給你是永遠的喜樂! 選擇吧孩子,人總是喜愛自己建造偶像,用自己的思想,雙手,去建造一個看不見,心靈上的寄託~ 這是因罪擾亂了人的敬拜系統~ 而我來了,我要恢復那願意敬拜我的人!

來吧,只有我是公義的,我所言不假,我必給你喜樂,是你前所未有的生命滿足!~ 是喝了這水,永遠不渴,從頭到末了,都掌權的主!

孩子的話

謝謝很有個性的阿爸,祢今日向我顯明祢的心~ 若不是祢的憐憫,我怎麼會認識祢!~

請祢顯明我裡面的信念,無論是我主觀(自記)的,或是是客觀(世界)的,但不是主(主耶穌)觀的.向我顯明,也向我證明祢是永恆真實的!~

謝謝祢的公義與信實,永不離棄我!~ 祢說,尋找祢的就會尋見,叩門的就要開門!~ 因此我要找到祢,永恆的真神! 我要把我認為的偶像,放在祢的手中~ 校正我,祢賜給我的福分,賣我眼藥,醫治我的眼,我的心 真實看見祢是那位永恆的大君王,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