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在祢旨意中俯伏/賽46

在祢旨意中俯伏/賽46

' 彼勒 屈膝跪下, 尼波 彎腰降服。 這些 巴比倫 的偶像馱在野獸和牲畜背上,成了重負, 使其疲憊不堪。 它們一同屈膝降服, 不但救不了被擄的 巴比倫 人, 自己也被擄去。 '

以賽亞書 46:1-2

'「你們這些悖逆的人啊, 要將這事銘記在心,仔細思想。 你們要記住古時發生的事,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上帝, 我是上帝,沒有誰能與我相比。 我從東方召來鷙鳥, 從遙遠的地方召人來成就我的計劃。 我言出必行, 我所謀必成。 '

以賽亞書 46:8-9,11

今天再看上帝對巴比倫的預言時,看出真神是如何看到人所造的假神~ 而且直說,假神連移動,都需要動物的協助才能移動~更成了動物牲畜的負擔. 造成動物的疲憊,更無法成為人的拯救.

接著上帝更對悖逆的人說話 查了悖逆的意思是,違反正道,犯上作亂的意思~ 意思是,這群人知道正道是甚麼,但他們不走正道~ 而由下,想向上叛亂的意思~

上帝也提醒這群悖逆的人,要他們記得過去所發生的~ 與知道祂是獨一無二的神!沒有人可以相比~ 意思是,有完全的獨一性與至高性~

而且上帝直說,他可以從遙遠的地方,召人來成就祂的計畫~ 不在是這群悖逆的人~

當我在看這幾節時,我的思想是,上帝的旨意根本無法可擋~ 祂給悖逆的百姓機會,與他們對話~ 不然不會放下以賽亞先知,對他們說這些~

但上帝確實,也在前幾章中,興起賽魯士王,來完成上帝的工作!~ 他是一位,不認識神的人,而上帝卻使用他,完成祂的計畫.

上帝的旨意無人能阻擋,祂可以使用任何人~ 不認識祂的人, 認識祂的人,或後來悖逆祂的~ 所有的人,自以為在自己的路上,按自己的計畫前行~ 但可能不知的是,其實萬有都在祂手裡~ 只有願意伏在祂旨意,與非伏在祂旨意之中~ 我這樣提或許又不精準,因為一切都在祂旨意中

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在祂的旨意中,降伏於祂 這降伏,不是因為懼怕,而是被祂的大愛完全降伏~ 因在祢愛裡,懼怕都除去了!~

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在我的每一天中生活,在每一個接受每個訊息中,與回應訊息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學習全然降伏,因為只有我是你的居所~ 不要被罪給欺騙了,不要因罪而躲藏了~ 因為沒有任何一切,能叫我與你的愛隔絕~ 當你想遠離我時,你要去思想,你自己怎麼了? 而我會用完全的愛來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帶領我,走進祢的旨意中,降伏在祢的愛裡~ 因為祢的愛,是我完全的歸宿~ 為我造謙卑的心,使我不要悖逆祢~ 因悖逆對我無益,只浪費我的人生~ 幫助我,天天學習正確心態的順服,走在祢的生命之中!~ 被祢的大光包圍,謙卑敬拜俯伏在祢面前,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