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敞開的父親/賽65/阿爸贈歌:因祢與我同行

敞開的父親/賽65/阿爸贈歌:因祢與我同行

耶和華說:「我向沒有求問我的人顯現, 讓沒有尋找我的人尋見,對沒有求告我名的國家說,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我整天伸出雙手招呼那悖逆的子民, 他們卻任意妄為,不走正路。 以賽亞書 65:1-2

至於你們這些背棄我耶和華、 忘記我的聖山、擺宴供奉幸運之神、斟滿調和酒祭奠命運之神的人,我要使你們註定被殺, 你們都要喪身刀下。 以賽亞書 65:11-12

我的僕人因心裡歡喜而歌唱, 你們卻因心裡悲傷而哭喊, 因傷心欲絕而嚎啕大哭。 以賽亞書 65:14

「看啊,我要創造新天新地,過去的一切都要被遺忘, 從記憶中消失。你們要因我的創造而永遠歡喜快樂。 以賽亞書 65:17-18

以賽亞書,進入倒數第二章了~ 就像一天讀一章的牧者分享的,當以色列人將要被擄時,上帝的心意,懲罰悖逆的百姓,過篩百姓,也預言一個新天新地將要來~

一開頭,上帝就直說,是祂自己顯現的~ 對沒求靠祂的人彰顯自己~ 整天張開雙手,招呼悖逆的子民,但他們任意妄為不走正路~

因此上帝將使背棄的百姓,敬拜別神的百姓,將要被殺與喪身刀下~ (當百姓,不把上帝的憐憫恩典看為正事時,那時,我們將進入一個篩選)

之前在聖經中,坦白都是看到上帝的僕人孤苦無依,說甚麼都沒有人要聽~ 但如今,情勢竟然反轉,變成上帝的僕人將要歡喜歌唱,而這些悖逆的人,將要因悲傷而嚎啕大哭~

上帝將要創造新天新地,過去的一切將要遺忘,而在新天新地的人,將要因上帝的創造而歡喜快樂!!!真的是太酷了~~

思想

主動的父

可以在思想中,看的出來,我們的阿爸是主動與熱情的~ 祂會作再人看的到的地方,張開雙手,而不是手交叉放胸前~ 祂是一位敞開的父親~~~

但不知道是不是一切太簡單了,太主動了~ 人也可能掉入了謊言的框架,被騙太多了~ 因此會丟出一個問題是,這是真的嗎?(應該是詐騙吧) 怎麼可能有一位阿爸那麼單純,不求回報而願意給予?

縱使當我再次回頭,而這位阿爸,卻再次給我機會?? 而且一次,兩次,三次~

聖經有段話說,憐憫總向審判誇勝~ 但在我的核心中,總是專注在審判勝過憐憫~

就算此刻我讀經一樣,總是專注審判,而又忘了,上帝並沒有把審判的權柄給我~ 也要我不要去專注在審判的過程,要我先顧好我自己,是不是一位,把握時機的百姓~

新天新地

接下來這一段,又是我稍微難解的~ 這國是此刻,又是未來?? 當我在讀的過程,我認為是未來,因為裡面提到很多人,基本上都是百歲起跳~ 就像,在地上能到百歲的,我們都會稱為百瑞~

但在新天新地時,百歲都只是基本款!!! 意思是,身體的狀態,一樣可以很健壯,還可以持續工作~ 亞當與夏娃,應該就是如此強大!!!

但我又將思想一個問題,竟然那天才會來,而且我又不一定能在我的年歲中見不到那天~~ 那為什麼,上帝還要我在主禱文禱告說,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國,到底在哪? 還是我可能錯誤理解,國的定義?? 是一邊一國(天上與地上)還是,其實原本都是同一國,而是我的心,自己把這國分開了? 主耶穌在教導我,正確的國度觀?

上次在阿里山時,認真去找天國好像甚麼的比喻~ 都能感受到,這天國並不是我認為國的狀態~

這國,好像一個生命體一樣,是有心跳與強健的~

比方,我最喜歡的一個比喻是,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子,當埋在土裡後,會長出大樹,還可以供天上飛鳥棲息~

再來是撒種的比喻,有一個撒種出去撒種,而有落在各個地方的無法結果的,但也有落在長出一百倍,六十倍.三十倍的!~

天國是一個充滿強健的生命體,而且充滿擴張,倍數的能力

當人一觸碰天國時,強健的生命,倍數的生命,就會使他的生命再次被翻轉~~

天國真的太奇妙了~~~

每一次,思想天國,就覺得奇妙,來禱告領受好了~

親愛的主聖靈,天國的奧秘真的太奇妙了,我也不去強解奧秘了~

就讓祢就我能知道的範圍,啟示我就好了~

但領我,讓我更多認識熱情的三一真神~

認識祢們敞開的雙手,永遠等著擁抱我~

也教導我,用基督的眼光,看到天國,與知道天國的生活法則~

我想要經歷天國的強健,微小中帶有能力的強健!~

謝謝祢,與我同在,我的心因祢歡喜,我的靈因祢快樂~

讓我在地上的高山或低谷,我都能在降臨的天國中,歡喜快樂~

因祢與我同行,我一切都滿足了~

讚美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是熱情的父親,我願意敞開雙手歡迎你

我等待你,我會在你看的到的地方等你~

你一定看的到我,在徬徨中,在迷失中,在低谷中,在驕傲中~

你一定看的到我,在那時,你要選擇,你要選擇,投入我的懷抱中

在那刻,天國就將擴展,因為,我就是那國,有我,就有這個國~

我是萬王之王,我是萬主之主!

在世代中別看錯了,別找錯了!

孩子的話

阿爸,我願意,帶領我走,走一段與祢同行之路~

謝謝祢,因祢深深的愛我,讓我深深知道何為愛,而我也要學習這份愛(神)學習像祢,回應愛的行動來愛祢,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