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心硬】出7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上帝再次告知摩西,摩西是上帝的代言人,而亞倫是摩西的代言人.
因此,上帝再次提醒摩西,法老雖見上帝的神蹟,還是會無動於衷.
而上帝說,唯有祂出手攻擊與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埃及人才會認識上帝.
而上帝的第一次攻擊立刻開始,水變血的災臨到埃及人.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尊榮、神聖、吩咐、順服、神蹟、懲罰、死亡、恐怖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同工的人


上帝再次提醒摩西和亞倫,接下來要做甚麼事情,與接著將發生甚麼事情,及上帝將做甚麼來改變這事情的變化!
而摩西與亞倫聽命上帝,在各個河流與池塘都伸出杖.
我心想,不知道這些有多少,但是摩西與亞倫聽命而行!


心硬的人

法老在杖的神蹟中,因著法師都可以行出,而心裡並沒有尊敬耶和華上帝!
接者在水變血的神蹟中,又因法師能行,若無其事的回宮.
因著法老剛硬的決定,百姓的生活受影響,連原本的飲水都出問題!!
一個心硬的人,除了自己將被上帝再次管教外,連身邊的人都要遭殃!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的心隨時學習受調整,有時我可能心硬了,有時可能與你同工.
有時我習慣了某種經歷祢的方式,或許就限制了祢的無限的工作.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的心再亂嗎,來經歷我,我將指示你方式與方向.
也會告訴你將要發生的問題,但我要用我的大能來開路!
信我信到底!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上帝一切都知道,且他會為我開道路!
讚美我的上帝!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愛我,一直帶領我經歷許多困難.
且祢將指引我方向,且一直帶領我,我讚美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