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見證】出9

接著,上帝讓法老再次經歷恐怖的災禍.
災禍的程度隨著法老的硬心越來越大,從牲畜開始,再來是人自己都受了影響.
而埃及的巫師,再也無法與上帝抗衡,因他們都受影響了!
再來,最大的冰雹之災到來.埃及有些人,開始敬畏上帝,開始聽上帝藉著摩西與亞倫的警告,而生命與產業受了保障.
而未聽從上帝的埃及人,遭受了嚴重的損失!
而摩西也開始知道上帝的心意,知道法老心會硬,還不會因此讓以色列人離開!

在這段,有些人的心因著上帝的管教,開始有了改變.

埃及人的見證.

這章,有部分的埃及人開始認識了上帝,也遵行上帝的話保住了性命!

摩西與亞倫的見證

而摩西也開始認識,所有的普世都是上帝的,也記得上帝對他所說的預言,我相信對上帝的百姓來說,一定同時也見識到上帝的能力!

榮耀上帝的見證

在這邊,我思想了一件事情,就是上帝為什麼要讓法老心硬,然後不斷的管教攻擊埃及?
我思想的是,上帝為了要榮耀祂的名,祂選出祂的見證人,來榮耀上帝!但見證人又分兩種,一種是順服另一種是悖逆.
這兩種人,都可以使周圍的人認識上帝與榮耀上帝!
那我想要當哪一個呢??
是遵行上帝的話,成為上帝的見證人!
還是不遵從上帝話,成為被上帝管教的見證人,然後周圍人因此看到榮耀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