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94狂讀經法/58小時讀完舊約/公義與憐憫


【終於攻破舊約了!】


我快哭了,我終於讀完舊約了!!!(歡呼!!灑草!!!)
使用了94狂讀經法,共花了58個小時讀完舊約!


阿草看完舊約的心得是,我發現每一卷,其實都有一直在重複的重點,與重複強調上帝對祂百姓的心意!!!


每卷一次一次的強調、跨年代強調、百姓遺忘強調、建殿強調、被擄強調、歸回強調,上帝在不同的時代,都派了祂的守望者先知,守望祂的百姓,提醒祂的百姓!等候、祝福、遵行、祂話語的百姓!


其中有許多預言,我讀的時後,都快分不清楚是在講,接下來幾年要發生的事情?還是新約將發生的事情!?


看的過程,還有眾多的問題待解,註釋書也只是其中一種看法,發現,聖經問題其實還蠻多的說!!!


最後,鼓勵想穩定讀經的朋友,使用CCB版本來讀,可以降低100%讀經的難度喔!


阿草也把舊約讀經的心得,都彙整起來了。當我下次再讀到這卷書,我會再次更新!


好好的來讀上帝的話吧,祂的心意其實很好懂,因為每卷書都重複說啊!!哈哈哈!
這樣你就可以明瞭上帝在這世代對你的心意!




好,接下來,阿草準備要挑戰新約了,祝我幸福打贏勝仗!!!


QT新手教學
http://qtjsean.blogspot.tw/2017/01/q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