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主是萬物的中心】羅馬書 11:33-36 /靈命日糧

這段,保羅把猶太人與外邦人作了一個在救恩上互助的描述.最後他讚美上帝的智慧奇妙難測,工作無法尋覓.因為萬有都出於祂,祂是所有的中心.

這一段提醒我,保羅說萬有都本於祂,意思是,所有事情都由祂而出.我也是,所以若我又統管萬有的事情,我其實就是就近中心,萬有的中心上帝!~

---
孩子,萬有因我而轉,你也因我而轉.但若你不敬畏我,你就是忙、盲、茫轉.而所有事物都無法抓住,無法滿足,因為萬物因我而出,你的價值也因我而出.
孩子要有智慧,我是智慧謀士的主!~

---
天父,我要因祢而轉,我要讓祢成為我中心.
因世界因祢而轉,萬物因祢而轉,我也要因祢而轉,而萬事就會互相效力,讓我經歷在福音上體驗統管萬有的主!~


---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18/01/17/%E8%B6%8A%E7%99%BC%E6%84%9F%E6%81%A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