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我的成功神學/成為最好】代下4

前幾天,從建殿中我看出所羅門建殿中的心意.
他遵照所定的樣式,建造了聖殿許多的器具.
而戶蘭遵照所羅門王所定的,完成了上帝殿裡的工作.

這邊讓我思想,大衛照著上帝給計畫,提供聖殿材料,畫下了藍圖與材料給了所羅門.
而所羅門,遵照父親的樣式執行建殿.
而戶蘭被揀選雕琢聖殿,依照所羅門的規劃,完成負責的雕工.

代代尊主

這邊讓我看到,永生的上帝,在每一代今生的人身上,都有計劃,不斷推廣上帝的計畫.

而如今到我這一代,我要怎樣知道主意,我就要回頭看耶穌交代我的,我就學習去遵守.
耶穌要我,盡心、盡性、盡意愛主我的神,我也要愛人如己,然後使人作主門徒.

而我也要承接上一代,與交棒下一代,讓他們一起建造上帝榮美的教會.

最好的材料

在這邊看到,大衛與所羅門為聖殿使用上好的材料建造,也使用最專業的設計師.

求主讓我自己成為最好的主材料,成為建造主教會最好的一分子!

---
孩子,你要成為我最好的材料,讓我不斷塑造.
成為義的工具被我使用.
遵行我的道我必用你建立我榮耀的教會

---
主啊,我願意學習順服,求主帶領我~
求聖靈指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