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獻活祭給再來君王】 馬太福音2章1-12節/靈命日糧

引領到王前

這段,提到智者來尋找耶穌,他們深知,耶穌要做猶太人的王.他們看到上帝指引的那顆星,特別從東方被帶到耶路撒冷.

奇妙的是,那顆星中間有段消失,當問完希律後,星再度出現引領他們對耶穌獻上禮物,相信這禮物,也增添約瑟與瑪利亞的信心.

這些博士有個使命,就是要為這將來的王獻上禮物,當他們找到這王後歡歡喜喜的獻上.而上帝也對他們說話,保護他們不到希律的危險之中.

我這一生,就像預見此星,上帝指引的星,不斷指引我來到耶穌的面前.願我每次,都歡歡喜喜獻上上帝給我的禮物與生命回獻給主!~也願上帝,天天救我脫離試探,救我脫離兇惡.


成就旨意的惡心

當時希律作王所以坐立不安,拼命想找出耶穌誕生的位置,因而殺掉祂.
惡心的希律想藉由智者的通報,找出耶穌的位置.
沒想到,這樣的惡心,反而被上帝使用,用來成就上帝的計畫.

多麼奇妙,義人與惡人同樣被上帝使用.
義人可以得到永遠的冠冕,但惡人無法獲得.
但最後都成為成就上帝道路的工具.

求主幫助我,讓我選擇最高CP值的工具,學習成為義人.
而當我碰到生命中的惡人、惡事時,我要深深知道,這些都不影響上帝的旨意,求主幫助我!


作王的耶穌

而這段,藉由博士的榜樣,提醒了我,如今我也在等候那再來的君王.不只作猶太人的王,更是作全世界的王的那位,真正的君王,統管天上地下所有權柄的王!

我心,要不斷地去尋求祂,優先獻上最好的給主!


---
孩子,我就是那位要再來的君王.我們不斷指引你來到我的面前.在每個人生與階段中,你被呼召到我面前來,認識我,服事我,敬拜我.
來吧,獻上你所愛的給我這位萬王之王,我必大大祝福你這一生.無論如何,尊心愛戴我,我就必在萬事中使你成全.
---
王,我要讚美祢,因為我與智者們一樣榮幸,可以認識祢.
向祢獻禮物就是我一生的福氣,請聖靈幫助我,讓我歡歡喜喜地獻上自己,何且是上帝所愛,聖潔所喜悅的活祭,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