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順服到底】腓立比書2章5-11節/靈命日糧

這段保羅提到,耶穌本與和神同等,但他反倒放下一切,取了奴僕的形象成為人.
成為人後,竟然還自願卑微順服致死,死在十字架上.

但因此,上帝使祂至高,給祂超乎萬名之名,使天上、地下無不稱耶穌是主.

這邊,保羅提到了耶穌的順服.
因為耶穌的順服,使我們如今可以得著這救恩.
有提到,因著耶穌的順服,而祂得到了天上地下的權柄.

---
這邊我的思想是,我是否願意認識我的主人耶穌,就是這樣如此順服天父.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真正願意學習順服主.

更敬拜這位掌管天地萬有權柄的耶穌,學習祂的捨下與順服.

---
孩子,我為了救你,甘願降世救你.
我定意救你,甘願放下原有的榮耀,就為了救你一命.
我是你的主,更是一位愛你的主!
---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感謝祢的順服,讓我能經歷這個救恩.
請祢幫助我,讓我經歷祢滿有權柄的大能!~
請祢幫助我,常讓我學習順服在祢大能的權柄下.
制伏我這罪身,感謝祢!~


---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18/01/07/%E5%94%AF%E4%B8%80%E7%9A%84%E5%90%8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