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智慧人看苦難】雅各書1章1-12節 /靈命日糧

這段,雅各勸勉散居的十二支派.
提醒他們在各種遭遇中,都要學習磨練與認為喜樂.
因學習堅忍到底,就毫無欠缺.而缺少智慧的,就可以和慷慨不責備的上帝求.

忍耐是我最不想學的,但在這邊,看到忍耐是必學的功課.
因忍耐主的磨練,最終將使人完全.

特別的是,雅各這邊提醒忍耐的能力,彷彿與智慧有關.
我就一直思想,為什麼會與智慧有關呢?

除非,有智慧的人,才可以從忍耐中,看到盼望與價值.
除非,有智慧的人,才可以從困境中,看到造就與成全.

如果是,求聖靈給我能力.讓我在苦難中,學習數天的智慧.
也讓我在其中,常有大喜樂,因為我要被擴展了!

---
孩子,請你不要常用你的眼光,來決定你碰到苦難的價值.
當你看不出來,你可以和我要智慧,因為我滿有憐憫.

而我是慷慨與不責備人的主,所以一切我要給你的,都是要成全你的.所以常常拿我的屬天智慧與喜樂,面對你人生中看似的苦難.

---
天父,請祢幫助我,讓我有看懂苦難成全我的智慧.
謝謝祢,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