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只停留在平順的生命】代下16

亞撒多次經過上帝的保護,在第三十六年,以色列王攻打猶大,而亞撒未求靠上帝,用自己的方法找了亞蘭王協助.
而這場戰爭贏了,但上帝卻不喜悅這事情.

而亞撒把來提醒的先知關起來,在餘生都不在尋求上帝.

我想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之前亞撒都會尋求神,而當國中太平時卻不倚靠神呢?為什麼要把耶和華聖殿的金銀拿去給亞蘭王呢?

我的思想是,或許太平會使人不敬虔.

人在危難時會尋求神,但太平後警戒的敬虔彷彿會鬆懈.
結果沒想到晚年不保.
求主幫助我,讓我凡事凡時都知道上帝是我的幫助.
賜我平安又不離開祢的日子!~

---
孩子,我幫助祢,而祢生命是需要我的.
我幫助祢不過是把難處拿掉,但祢生命若沒成長,只停留在我只幫助你,而不知道你生命的一切都需要我時,那將會危險~
所以,不斷成長!
---
天父,請幫助我,讓我生命不斷被你成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