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有同在的聖殿】代下5

聖殿已完成,所羅門王招集所有長老.祭司和利未人將約櫃與會幕與一切聖器都運上來.

當約櫃運進聖殿後,祭司退出至聖所,所有祭司潔淨自己,聖殿所有一百二十位奏樂手一起讚美神時.

上帝的雲彩再次充滿耶和華的殿,殿裡充滿上帝榮光.

---

再現榮光

這段,好像摩西當時在會幕時,上帝的榮光充滿在會幕中.
所有的服事者,同時看到上帝的同在,上帝也證明祂此刻正與祂百姓同在.

這段多麼感人,過了那麼多年,後代竟然可以再次看到祖先所見的同在榮光.

這提醒我,之前人所經歷的神同在,如今,我也可以經歷.
而別人與未來的人,也一樣可以經歷此刻上帝與我同在的大能.
因為,雖然我們都會過去,但上帝永遠不會改變,祂永遠與所愛的同在.

殿滿榮光

這一段讓我思想,我就是上帝的殿,上帝也住在我裡面.
而我殿中有上帝的榮光嗎?世人可以重我身上看到上帝的榮光嗎?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是上帝榮光的殿,請祢幫助我!~

---
孩子,我是昔在今在的主.我永遠不改變,我應許與愛我的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
天父,請祢幫助我,潔淨我,讓我成為與祢榮光同在的聖殿.祢怎樣與前人同在,也請祢與我同在,讓我成為有榮光的聖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