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選對幫助】詩篇 121 /靈命日糧

這段作者提醒自己,自己的幫助是從神而來.
當他自己確認後,就可以接受到上帝的保護.
無論是體力或氣候,上帝都要讓他免受災害,保護性命.


選對幫助必有保護

這段提醒我,我要選擇對保護.
如果我把一些保護代替神,代表我就會在搖動、打盹、災害等,更重要的是將取走性命.


災害親臨必有保護

這段,特別提到,上帝的保護是24小時不分晝夜.
但有意思的是,災害還是會來到,恐怖的聲音照樣喧嚷,但上帝照樣保護倚靠祂幫助的人.

求聖靈讓我曉得,學習用屬靈的心與眼,去看災難的環境.
知道,上帝一切都在保護.

---
孩子,當你選擇要我是你幫助時,我就必保護你到底.
還記得你在三峽時的呼求嗎?我如今都保護著你~
這是我對你的誓言,所以不要害怕,只管照我的心意去作,我就必保護你.
---
天父,謝謝祢,再次鼓勵我,我讚美祢~
讓我知道,不要憑肉體來辨別,而是用屬靈的法則辨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