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停止血肉】撒迦利亞書 4:1-7 /靈命日糧

撒迦利亞是施洗約翰的父親,這段紀錄他看所看到的異象.
而其中有段話提醒我.

萬軍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上帝的靈.

---
這邊再次提醒我,在生活的每一環我都要知道,我不是倚靠勢力、關係、能力、禮貌方能成事,而是靠上帝的靈方能成事.

我常常,都會忘記先尋求神,我常常想用自己最習慣的反射面對.家庭、夫妻、教會等等.

求主讓我知道,我要斷掉我屬肉的任何肢體,舉起我屬靈的肢體,先倚靠神.

求聖靈不斷給我這屬靈的反射動作,讓我每一步都如此行!

---
孩子,你常會忘記先來尋求我,你要學習,凡事先來尋求我.
因為倚靠上帝的靈方能成事.

---
天父,我愛祢,請祢不斷斷掉我肉體上的器官,讓我凡事都使用屬靈上的器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