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奉獻出於神的一切】代上29

2018年的今天,終於到了歷代志結束的時間.
歷代志上,從亞當開始,一直跑到大衛過世.

這章,大衛樂於奉獻財寶給神,他更說其實所獻的財寶,根本也是上帝給的,他不過是把上帝給他的,一個部分獻給上帝~
所以他用正直的心,把財物獻上給神.
而這一段的大衛,說出了上帝兒女奉獻的心態重點.

---

奉獻的榜樣

這章最讓我感動的是,大衛除了為他兒子預備材料外,他也獻上了自己的金銀財寶給神.
因為這舉動,也同時激發了眾領袖,甘心樂意獻上自己的財寶,好像初代教會一樣!~


願我也成為甘心樂意奉獻主的榜樣,激起我身邊的人,一同把自己奉獻給神,求聖靈幫助我!


一切出於神

大衛把眾人常常看重金錢的眼光,再眾人面前,為上帝作了見證,也激發眾人奉獻金錢給上帝的心.

其中他說出重點,他說,天地萬物都是上帝創造的,所有的財寶與萬國的一切,其實都是上帝的.
人把所得的,奉獻給神,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大衛祝福,願上帝賜所羅門王與百姓,都常存對上帝的忠心.

願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一切出於神,我也不斷忠心跟隨我的主.常常願意把上帝所給我的,獻給他人!

---
孩子,你要學習我的僕人大衛,你看他,這一生忠心奉獻自己給我,到了他晚年,仍然忠心侍奉我所託的百姓.
而你,你一生也要成為我忠心的管家,把我所交給你的任何祝福,都按我的旨意去給人!~
---
天父,謝謝祢,讓我知道一切出於祢,求聖靈幫助我,讓我願意奉獻,因為一切都是出於祢,讓我成為忠心的管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