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作主所愛 與主同住】約翰一書3章16-24節 /靈命日糧

與捨命相稱

這段,耶穌的弟弟約翰,寫下主為我們怎樣捨命,我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要為弟兄捨命回開頭.
這邊的捨命,範圍在看到窮乏塞住憐憫、相愛不在舌頭兒在行為與誠實.

提醒我,耶穌的捨命是有行為的,祂不像法利賽人一樣,只動口不動手.

內心的責備

接著,提到另一個對象,就是心
這點很特別,約翰說心是會責備我們的!
而這心,彷彿與上帝對人的角度是一致的!!
心會責備我們,而上帝必心更大,一切我們的事情祂都知道.

而每個人,原來上帝都放下了一顆心,用來走在律法之中,像是道德良知一樣.

這心,在上帝造人時,就放在人心中,願來判斷律法,與自己的過錯.每個人都有,不管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

好特別!~所以上帝其實都在每個人身上,放下了心,讓人就可以判斷許多事情.

住在祂裡面

而接著,提到當我們願意遵守主命令時,上帝就會在我們裡面.而怎樣知道這確具,就是靠聖靈!
而要怎樣知道我們住在神裡面,就是遵守主命令.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常常住在神裡面,學習願意遵守主為我捨命的功課,而願意為人捨命!~

---
阿草,你不用害怕傳福音,因為我都在每個人身上放下了心,心會責備他們,讓他們認識自己是罪人,需要我.
而祢,只要遵行我捨命的道,學習擺上自己所有的給沒有的.
當你遵行,我就住在你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