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首先經歷、回顧主恩】約書亞記3章14節-4章7節 /靈命日糧

這段特別提到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過約旦河.
祭司走在前頭,腳踏下水後,約旦河的水就停了.
百姓都走過約旦河,如同過摩西過紅海一樣.

特別的是,約書亞要十二支派,都派人各檢一塊石頭,歷代永遠紀念上帝.

榜樣先經歷

祭司作榜樣在前頭踏水,在腳還沒踏的時候,祭司們是怎樣思想?
我想可能有人稍有懷疑,有人堅信上帝作為.
但他們都被大領袖約書亞給激勵,願意信靠神.
而他們更是第一個經歷上帝神蹟的人.
彷彿行在水面上一樣,踩到河下的石頭,生命中經歷超自然上帝的作為.

當我願意先做第一個榜樣,我相信上帝會因著我的信,給我第一手的主同在的經歷!~


重顧主恩典

而回顧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可能人不一定能天天經歷神.
不是神不同在,而是人會隨著心情選擇要不要與神同在.
而當在憂傷的季節時,我們就會回顧上帝同在季節的記號.

所以,留下記號是重要的,最好的是,活在記號之中.
常常活在上帝的恩典中,保護中.
比方常上教會,活在上帝的恩典中.
常知道,現在的工作是上帝的恩典.婚姻與親子關係,是上帝的恩典.
當天天回顧恩典,就更確保我們能常與上帝同在.

---
孩子,你要信心肥大,就成為信心的領袖,首先經歷我,在生命中相信我的應許,憑著信心,向我的標竿而跑,就必經歷!

---
天父,我也要常常回顧祢滿滿的恩典.
而讓我,也分享這恩典出去,祝福更多祢揀選的百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