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天天靠復活大能得勝】羅馬書 5:1-11 /靈命日糧

保羅在這段,提到我們因著基督的寶血與神和好.
和好後的我們,不更可以因基督復活生命得拯救嗎?
而且還可以到上帝的面前歡歡喜喜.

這一段我突然有一個看見,我常常被教導基督的寶血使我從罪人成義人.但保羅在這邊提醒我,那成為義人的我,不是可以更因基督復活後的生命,有更多與神同在的歡喜?

每一天生活,我都能因為復活大能的生命,不斷靠主得勝,又可以與上帝同在!!

---
阿草,我的寶血可以救你,讓你不受罪挾制.
而復活的我,更可以在你每一天生活中,天天讓你經歷與我父同在的喜樂!
不斷享受每一天生活中,享受我復活的生命吧!

---
天父,謝謝祢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靠著祢得義,而我的人生就可以靠著祢成聖,而且人生因祢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