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以小勝大】代下14

亞比雅的兒子亞撒敬畏神,行耶和華眼中為好的事情,也除滅國中的偶像等,所以上帝賜給他平安.
而亞撒也深知,他會有平安是因為上帝的保守.

---

而在一次戰爭中,古實王派了一百萬大軍和三百輛戰車,要攻打亞比雅,而亞比雅只有五十八萬人.

而亞撒在戰場中呼求耶和華,深知只有上帝能讓弱小勝過強大.沒想到,上帝就讓古實人敗給以色列人.
而奪取了許多財寶

---

我要學習如同亞撒一樣敬畏神,作上帝喜悅的事情.
然後也要知道,我能平順都是上帝的恩典,榮耀歸給神!
因為祂是以小勝大的神!

---
孩子,你要敬畏我,作我眼中行的事,我就會讓你在人前剛強站立!
---
天父,我要學習敬畏祢,不斷除掉我生命中的偶像,讓祢成為我的神!我就必靠祢站立的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