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彰顯】出10

上帝再次使法老心硬,因上帝有一個心意,就是要透過祂的神蹟,讓祂的百姓可以透過這些神蹟,告訴他們的子孫,祂是耶和華神。

在神蹟過程中,看不到百姓與摩西和亞倫的抱怨,他們非常順服上帝的帶領中。

但法老的臣僕開始害怕,已認為埃及快毀了!
在上帝一步步的管教中,榮耀的埃及,已經快滅亡了!

但上帝仍然使法老心硬,為了讓管教他,讓他百姓認識他是耶和華上帝!

---

我的上帝是創造天地的上帝我知道嗎?我的上帝是統管萬有的上帝我知道嗎?我的上帝是要人的心,迴轉歸向祂的上帝,我知道嗎?

求主管教我,透過任何見證,讓我緊緊的知道祂是張顯榮耀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