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跟上上帝的腳步】 書1

接著摩西死了後,雅威就呼召約書亞,準備要帶領全體以色列人渡河,到應許之地,也祝福腳掌所踏之地,上帝都要賜給他們,而且有生之年,無人可以抵擋他們!~

所以雅威直接,要與約書亞同在,要他剛強壯膽!

接著約書亞就要全體以色列人,在三天內,預備要渡過約旦河.
約書亞也提醒呂便、瑪拿西、迦得支派,要記得他們的承諾,一起去協助弟兄佔領應許之地.


跟上上帝的腳步

我一直都很喜歡舊約的約書亞,因我覺得這一卷是舊約中,全以色列百姓得勝的卷書.

經過了幾十多年,這群人真的要進入應許之地了.

有多少人的悖逆,多少人的損傷,如今真的要進入上帝的應許.

是上帝的腳步太快了,人跟不上上帝的腳步?
還是人走太快了,還沒準備好,就認為自己已經身分不同了,忘記神了?

這個等待,一等就是幾十多年,而群上帝的百姓真的要過約旦河了!

我的思想是,我有段時間未與神同在,其實錯過了很多的與神同在的時光.每當回想,都是覺得與神同在的時光最甜美!~

而如今,我之前錯過了,而現在我不要再錯過了,而且終於要進入征戰的應許地,求主保守我,為主打一場美好的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