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 世代得勝 】 書12

這章,約書亞紀錄了摩西帶領以色列奪得約旦河東岸的土地,也分給了三個支派.
而約書亞靠主得勝了約旦河西的土地,擊敗了三十一個諸王.

這二篇短短的篇章中,約書亞不斷靠雅威得勝,擊敗了諸王,速度更勝摩西那時.

世代超越的主

我的思想是,上帝的心意是倍增的,一代會超越一代,因為上帝是願意多而又多,在後必在前的主!
我認為可以懷念過去,但上帝的恩膏是新的,每一次都是新的.不用依戀舊有的方法,因為那是那個人經歷上帝的方法,而應該不斷尋求,全新有創意的神!
求主,讓我不斷有彈性,經歷上帝的改變與調整,因為為了成為這世代的為主作見證,請祢帶我超越我自己!~


被預備好的軍隊

而事在人為,甚麼樣的人做甚麼樣的事情,這是阿草最近的感動.約書亞這一代,因為看到上一代悖逆神,所以他們選擇敬畏神,不再連累自己的家人與同胞,同心順服.
而約書亞,有上帝靈的同在,為了預防前導覆轍,只派兩個探子去探耶利哥城.
艾城事件發生,求問神,立刻潔淨軍隊,接著神同在立刻得勝.
這群軍隊開始敬畏神,是預備好的軍隊!
而我,也要成為預備好的軍隊一員,成為為主得勝的世代一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