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豎立記號】 書4

這章作者提到,祭司入河後,果然水就分開,而約書亞要選出的十二個人,到約旦河中取十二個石頭安於營中.
而約書亞,也在站在河中的祭司腳邊立時為記!
而當全員都過河後,祭司上岸,河回來充滿兩岸的地.
而上帝,也照祂所說的,讓約書亞在以色列人中顯為尊!!
約書亞,從過河後,開始記錄上帝的恩典,這個動作就像亞伯拉罕到一個地方經歷神,就會築壇獻祭一樣,紀念上帝的工作.
而約書亞叫十二支派取來約旦河的石頭,讓世代記得上帝的作為都.更記錄了祭司在河中的位置,他也立石為記,時時記的上帝的動作!!

這讓我思想到,其實在基督徒的生命中,一定有許多上帝的作為,因沒有當場記錄,且人的腦袋常常都記負面的事情,導致感覺上帝的恩典很少,這對上帝相當不公平的決定!

而我,今天在幸福小組中,就經歷了奇妙上帝的帶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完整的呼召,沒想到因著呼召,我就經歷了上帝奇妙的大能!

而我要常常紀念上帝的作為,記得祂在我生命中所有恩典的記號,如約書亞一樣,榮耀讚美歸給在我生命中立下恩典記號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