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 同心的雅威軍隊】 書10

這章作者提到,因著約書亞毀掉艾城後,與基遍詐降後,其他五王聯合來攻打基遍,約書亞派精兵攻打,抓到五王.
且在一天太陽為此停止,幫助雅威的軍隊得勝!
而上帝降下大冰雹,擊敗仇敵,殺得比以色列人還多.
要以色列人用腳去踩仇敵的頸項,要他們不要害怕,靠主大大壯膽.
接著,因著約書亞與全以色列人的順服,他們得勝攻佔整個地區,也按照雅威的吩咐殺了當地的諸王和居民,一個都不留!

順命滅仇到日落

約書亞遵命滅盡仇敵,時間殺不夠,他向上帝禱告,願太陽當天停住,上帝就讓這件神蹟發生,全世界的時刻因此少了一天.
因著約書亞順服與相信,上帝幫助他們殺光仇敵,上帝的神蹟就應許在屬雅威的軍隊中.冰雹殺得比以色列人還多,日頭為雅威的軍隊停下.
而我,今天要為主得人,求主在中間動工,讓我經歷上帝的大能與同在,而我願意順服聖靈的帶領,求主今天幫助我!

親身見證的主軍隊

這一段,約書亞作了一件奇妙的事情,就是要以色列人來踩五王的頸項,且告訴他們不要害怕不要驚慌,要剛強勇敢,因為雅威將使仇敵都將若入此下場!
這一個行動見證,我相信刻劃在每個人的心中,因為每個人都踩了仇敵,每個人自己經歷到這位上帝是使他們得勝的神!
而我,也有上帝得勝的見證,如今,我也要如此行,經歷上帝的見證!


順命攻遍仇敵陣營

約書亞他們,照雅威吩咐的,全營順服雅威,毀盡所有城邑,殺光所有上帝吩咐要殺的仇敵,全族同上帝心,上帝不斷讓他們得勝,佔領所有土地!

讚美主,多麼同心,所有人因著艾城的事件,每個人不再連累各民族,全人聽命雅威的話,順命上帝潔淨自己!
而他們就奪得了仇敵的土地,何等的讓人振奮!
我的思想是,我也要記許教訓,不要再像從前一樣,行上帝不喜悅的事情,常常保持自潔,順服上帝的話,經歷上帝的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