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 一個得勝兩樣情】 書9


這章作者提到,以色列人得勝後,周圍的仇敵,有要組和聯軍的,有的要投降的.

而這段,特別介紹投降的基遍人,他們為了保命,而欺騙了以色列人.

而以色列人,也未求問上帝,就直接與他們立約,後來得知被騙,就要這些人成為僕人服事上帝,也在上帝指定的地方服事.

一個得勝兩樣情

因著以色列人得勝,這塊地有人將聯合打敗以色列,而有人想辦法要投降.基遍人彷彿知道,以色列人會饒恕遠方的民族,會消滅近的民族,因此就用計來欺騙!~

而因著他們的計謀,他們得以存活性命!~
住在以色列人的民中服事上帝.

而上帝竟然沒有因為這次的狀況,懲罰以色列人,而是照給一個地方,讓基遍可以存活,也不發怒以色列人,相當奇妙!~

對我而言,我有像基遍一樣的眼光,對耶和華的軍隊求饒嗎?
而當我知道我的神是憐憫的神,我的心啊,你就要知道你必要趕快求饒!~

求主,常常饒恕我的犯錯,讓我像基遍一樣,趕快聰明趕快投降歸向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