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 未得的產業 心急的園主 】 書13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章作者提到,雅威提醒年老的約書亞,還有許多土地尚未得,讓其他九個以色列來作產業.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催促、征服、應許之大、產業之大、吩咐、賞賜產業、趕走仇敵、殺害仇敵、利未的產業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未得的產業


這一段,雅威對約書亞指示說,還有許多未得之地要分給九個產業.然後直接把地點指示約書亞.
我的思想是,原來在上帝的心中,祂的心意是何等的大.
而約書亞的一生中,從年輕不斷征戰到老邁,上帝好像都還在對他說,還有還有,還有好多的產業要得.

我要知道上帝對福音的心意是何等的大,我要不斷跟上上帝的心意,不要為一些對上帝來說是小事的事情卡住,求主幫助我!


已得的產業

雖然還有許多未得的地,但雅威確實也已經給了產業,這是千真萬確的,只是還有未得的應許之地給其他支派.

已得的產業,可以幫助未得產業的人持續往前,因為上帝千真萬確的幫助他們.

求主當我迷失時,回頭看上帝給我的產業與應許,而看到地上的祝福時,就讓我運用到數天的盼望與應許!
我的心,你要知道上帝已親自帶領你,不要憂愁與緊張,經歷上帝的大能與帶領吧!

最美的產業

這邊,約書亞再次提到利未人沒有產業,因為他們的產業就是雅威自己.

如果最好的產業是雅威,我就不用只切慕盼望天上的產業,
若主就是我最好的產業,我現在在地上,耶穌就住在我心中,成為我生活的主,而神聖的聖靈,也親自幫助我,讓我在地就可以與主同在,何等的美!
求主幫助我,不要成為只盼望天上產業,而是也可以看到天上產業正在地上與我心上的基督徒!~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幫助我,讓我知道祢的心與未收的產業何等的大!
讓我天天都跟上祢福音的列車!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還有很多為得知地要收,去收,跟緊我腳步.
你擔心的對我來說都是小事,我是福音,我有大能,跟著我,你憂慮的事情,對我都是小事,快去成就我的大事!~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甚麼對主是小事 什麼對主是大事!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讓我天天都為我排優先順序!
幫助我認識祢,跟著祢,去得祢要我所得的!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未得的產業 心急的園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