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見證自己的上帝】 申29


這一章,紀錄在摩西在摩押再次立約,也直說,這群人雖然經歷了許多神蹟,但上帝還未開他們的心、眼、耳。
很妙,他們雖然經歷了,但還是很多事情好像還是未認識這位神,認識許多不自然的其實都是上帝的作為。

接著摩西提醒,上帝使用他們作見證,若他們背叛神,他們應許之地,最後將變成荒蕪之地,而當眾人問起他們的事情時,將認識到他們背叛上帝的事蹟!

對我而言,上帝早已在許多的事情上保守我,我也能感受到上帝的愛。但和上帝比較起來,可能我其實只體會到一點點,而上帝的恩典是多很多的。

但我是否可以常常敏銳細察,上帝在我身上的作為,而常常能感謝上帝。

而上帝一樣可以用我的背叛落魄來見證祂自己的作為,管教我,警惕他人!
我要好好警醒與體會上帝一切的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