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94狂讀經法/19小時讀完新約/因信得永生

新約從上帝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降生開始。
在耶穌三十歲的短短佈道中,為我們無法靠律法稱義,與人的原罪中,成了上帝的贖罪祭,使我們可以和上帝和好!

而耶穌復活升天後,聖靈降臨在使徒的身上,開始為上帝的兒子,復活升天的耶穌基督開始做見證。

而使徒也建立了許多教會在以色列與外邦,更興起迫害信基督的保羅成為使徒。

而使徒留下了許多書信,幫助弟兄姐妹建立教會,尊守主的命令與託付。

也在其中,提醒基督將要再來,而那一天,將帶著審判的權柄到來,要基督徒們警醒等候!

新約與舊約我覺得很大的不同是,新約的使徒是多人一起傳福音。而舊約的先知與士師或先見,都是一人對眾人。
而且因著基督,我可以看到盼望!
因著基督,我可以因信就可稱義!
而且有力量,去行上帝希望我行的旨意!

讚美我的主基督、父上帝與聖靈!三位一體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