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順服】出39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比撒列按著摩西的吩咐,一一完成上帝對摩西吩咐的一切,
最後,他們帶著所有完成的物品來見摩西.
摩西看到以色列人,照著耶和華對摩西所吩咐的,查看所有一切,都是他們按耶和華吩咐所做的,就祝福他們!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順服、吩咐、巧妙、創造、創造素材、給人創意使用上帝的素材、紀念,永約、遵從、成就、祝福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順服主託付的牧者


從這一章,看到比撒列等設計師、利未人、以色列人大家都按照上帝託付摩西的執行。
但要完成這件任務前,我認為這人要先學習順服主與順服牧者,要知道牧者是上帝的代言人。

常常我們都會懷疑牧者的動機、懷疑牧者是否有權柄,或覺得上帝,這人真的是你託付的嗎,這牧者值得順服嗎?

但我想反過來思考這問題,其實我不是順服牧者,我是順服背後的主,順服祂的動機、權柄、託付、眼光

上帝是自有永有、過去與未來的上帝。
祂在各地掌權,如果我願意順服主,就會順服祂的牧人,如果我順服主,我就會順服我的配偶,或許配偶在弟兄姊妹前比我
尊崇、比我權柄更大,我認為這是一切相輔相成的。

那我怎麼知道這位牧者是上帝託付的呢,怎麼認為這人值得順服?
其實這問題我認為不用去思考,我覺得這是一個邏輯錯產生的問題,若人相信上帝凡事掌權,上帝是好公義與憐憫的上帝,祂會各自教導每個人,讓那人成為好牧者,讓我成為好綿羊!!

成就主工

因著眾人順服上帝託付的牧者,上帝的聖幕的一切就完工!
眾人同心合一,完成上帝託付摩西完成的聖工,何等的佳美。
能想像嗎,當人辛苦完成,與眾人無私奉獻時間與體力,一同完成一個作品的感動!~
你有經歷過嗎?辛苦團結過後的甘甜,隊長與隊員共同經歷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往往叫人回味!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知道其實我不是順服人,我是順服祢。
當我搞清楚對象,我所做的一切都有意義,且不在抱怨了~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是的,你其實一切原因,都是為了順服我。
好叫你因著順服我,可以叫你得著祝福!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無論處在何處,都要學習順服主,按主的心意與眾人互動相愛~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讚美祢,因為祢一切所做的,都是讓我更好,更活出祢創造時的榮美!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能活出這個祕訣!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順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