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職責】出38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比撒列忠心照摩西吩咐,造了祭壇與院子奉獻物品,再交給利未人點交.他的助手亞何利亞伯,原來是雕刻家與設計家,在刺繡上相當厲害.
而百姓貢獻的金子與銀子,超越事工所需的一切.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智慧、能力、同工、同在、充滿、督察、檢驗、雕刻家、設計師、懂得專業、奉獻、超越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忠心的僕人

比撒列與亞何利亞伯,忠心照摩西的託付,製作上帝交代的設計物.上帝的靈充滿他們,讓他們可以擅長所託付的每個上帝的案子.我相信他們平常都有能力,並非全都不會的人.
透過上帝的事工,他們可以把他們的專業,更多把所會的用在上帝的聖工上!成為榮耀上帝的僕人!

監督的僕人

每個人各盡其職,有人設計、有人監工,每個人都按著上帝的託付在負責.
利未人就在這裡面作監工,確認設計的物品是否按照上帝的心意.不是自己的心意,而是上帝的心意!
隨時檢驗上帝的話,與人執行上帝的心意,是否有出錯!
代表他們自己要對上帝有一個負責的態度,才能貫徹執行!

奉獻的僕人

而這工除了要有能人出來,也要有眾百姓的奉獻,而大家的奉獻,最後金子與銀子是足夠且更多的,真是太美了!
奉獻的人甘心樂意,不去抱怨,單單知道這是能參與上帝工作的機會!!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可以知道,原來要每個人各盡其職,上帝的會幕才能建成.
要上帝的異象,與人的行動,上帝的工作才能成就!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要在我量給你的部分專心,好好工作,好好照我的設計圖製作.我已把一切的事情都指示給你,你要負我的軛,背我的擔子,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去專心作我的託付你的工作、託付給你的監督與奉獻!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學習專心尋求上帝,忠心作上帝量給我的工作!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讚美祢,因為祢是一切的源頭,且把一切都指示給我,把異象與能力都量給我!
幫助我,作祢的僕人,作祢量給我的事工,作祢量給我的監督,作祢量給我的奉獻!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職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